❤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累的一天

今天陪老公去pj买lens

早上九点多就起身了

冲凉了出发咯

去到pj才吃

到了那里去茶餐厅吃

我叫了伊面

老公叫云吞面干捞

水叫了milo冰和凉茶

吃完了后买了一包水果

番石榴

过后去走走

因为还要等建梁和馒头来

他们一点才来

因为馒头要去试考(没记错好像是数学><)

我们先去看看先

顺便上厕所

当我进那边的厕所时

竟然是用玻璃的

好没安全感==

结果我猜对了

当我要坐下来

看看周围有没有走光

结果发现看到的吖

再看看旁边

omg

竟然可以看到人的

衣服颜色和肤色都看

什么啦

我立刻拉上裤子不上了

什么大便小便的都缩回进去><

我忍

不上了

实在太恐怖了

都不知道那个猪头要放玻璃做公共厕所

他妈的

出去了等老公

因为老公也在上厕所

等老公出来后

在digital mall(是买相机电话和电脑之类的)

看看价钱

然后去另一间shopping centre走走

首先找厕所

找到了

终于可以上厕所了

解决了后

跟老公在shopping里走了一圈就回车坐着

吹冷气

在里面听歌

时间已经是十二点了

我就玩老公的电话

老公就在test音响

不知不觉已经一点了

老公说肚子痛

上厕所

而我就在车等

老公回来后

建梁和馒头也差不多到了

在parking

看到他们后

下车去digital mall了

问了几间后

就确定在问第一件的店买了

老公买了rm950(lens)

建梁就买了rm2200(nikon)

全部付了钱后

回咯

回之前跟馒头看电话

samsung电话

我看samsung  y

馒头看samsung s2

因为我决定买y了

很可爱~

价钱便宜(499)

反正我又不是追电话族的

可爱就好加便宜~

我跟馒头拿了sanple看看按按

按完后放回去

然后看看时间已经三点三了

肚子饿

去吃m记

男在order

女的就霸位

(其实都不用霸的~大把位)

我跟馒头找了位坐下

谈天

然后等男士拿上来

不久他们上来了

开餐咯

吃完了后

男的谈相机

女的就聊天咯

聊看过的戏

再谈谈下次去哪里

时间四点了

回家咯

回到家后

冲了凉睡下觉

才睡了一下下就被老公吵醒了

老公在拍照=.=

因为刚买新的lens就在试

讨厌

睡不着

只好开电脑看fb

老公试试下

累了

睡觉=.=

看时间八点多了

老公妈妈叫

说要出去吃晚餐了

立刻叫老公起来

因为还没冲凉

等老公是冲凉后

去吃晚餐咯

吃到来已经十点了

回家后

快快开电脑更新blog

然后回家睡觉

今天太累了

好想睡觉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