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15/04 Zoo Negara

今天去动物园咯


因为老公在马六甲时就说了要去动物园的


为了拍照


没办法咯

舍命陪老公


早上六点多就起身了


准备去动物园


准备到来已经七点多了


我们到了动物园后


看还有时间去吃早餐咯


M记


打包在车上吃


和老公吃完


去回 Zoo Negara


时间刚好


进去parking


过了三小时算五块钱


然后隔一小时加一块


好贵

其实都跟shopping centre 一样价的

欢迎来到动物园~



进了去


我们看到有地图


怎知要钱的=.=


还是两块钱


不给


自己慢慢走好过


看到有大地图


拍下来


当地图好过

我们一路上看了好多动物


老公也拍的过瘾


去到那里老公都有帮我拍照><



然后我们看到了

小屋

里面有蝴蝶和一些标本

我看到最geli的

蟑螂!!!


天啊

我最讨厌的


还是青色的=。=


然后有大蜘蛛

然后我们进了蝴蝶地带

进了去没有上次在马六甲看得那么多

老公说有点失望

进到去看到两只大毛毛虫

老公叫我站过去拍下来

然后老公拍蝴蝶

拍拍下有只蝴蝶飞了过来


叫老公快点拍下来

老公看到叶子上有露水


拍了下来


看完后我们去看蛇和两栖动物


还有冷气出

这就是我的目标


哈哈哈


怎知老公不等我就去看


突然间


听到老公吓了一跳




结果呢


老公看到了超恶心的东西


蹬蹬蹬


就是标本的蛤蟆


超大只的


吓死老公了

老公一面拍它一面骂三字经#$**%$#@*&*

还说不拍它都不行

因为太恶心了

笑到我肚子痛

因为老公的表情真的太搞笑了~

我本来想跟老公说声的

谁叫老公不等我就自己看先

活该~哈哈

然后我们继续看青蛙

因为一边全部都是青蛙来的

我们看青蛙还要找在那里呢

因为全部有够会藏的=.=!!!!

好像变色龙将

我们看完后

我们继续看其他动物

突然间发现我的心爱手链不见了

弄到我心情立刻down完

那时老公第一份送我的手链礼物

虽然之前都掉过几次

不过最好都找回了

冥冥中注定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我相信一定也能找的回的

首先老公看会之前拍得照

看有什么线索

几时开始不见的

知道了

那里开始不见了后

我就开始一路寻着去看了

虽然机会渺小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一路回到看到还有戴着的地方都没有

那时是第一次找不到

老公打电话来我问在哪里

然后我叫老公在那里等我

我去回合你

第二次

沿路回去老公那里

还是找不到

就在第三次时

让我终于找到了

突然之间好开心哦

然后我立刻跟老公说

老公吖~你注定是我的咯~

而老公就说是哦是哦=.=

切=3=

然后我立刻把他收起来放进包包里

老公就说看我以后还敢戴没

我说不敢了,以后不戴了

除非在家里才戴><

因为在找的路途里老公一直骂我

(说明知掉过了几次还要戴都不珍惜的)

人家都不是故意得嘛

对不起嘛

心情好回了

继续><

过后我们去水族馆



看到景色很美

叫老公帮我拍




进了里面


看到很都都不一样了


看到他们把墙壁画的不过

叫老公拍下来

可是老公说那里美TT

我觉得不错咯~

 看完鱼类后


时间都两点多了


差不多要看show了


于是我们找位子做了下来


表演时间是三点


我们就坐着等


然后我和老公轮流上厕所

到我上厕所后


我买了炸鸡块吃


买了后


回去找老公


跟老公一起吃


一面等时间一面吃


不久时间到了



开始时由一群鸟飞过

过后开始有鹦鹉

然后到海狮表演

看到查不多四点过将

开始下毛毛雨了

我就问老公要走吗

老公坐了一下就走了

因为相机不能淋雨

过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时间都很晚了

出了去

给autopay

parking费给了RM9,30

然后驾车离开咯

回家时我叫老公去回早上吃得M记那里

我要打包在路上吃

嘴巴痒想吃东西

打包了后

回家咯

老公负责驾车

而我呢

就负责吃

哈哈

不过有喂老公吃

不久到家了

回到家

冲了凉

睡下觉

怎知睡睡下

肚子疼

拉肚子

肚子不舒服


然后到了吃晚餐时间

跟老公说想吃粥

因为肚子不舒服

想吃清谈点的

怎知老公说不要

他会吃不饱=.=

我不理

最后大吵大闹下

老公才给><

老公说去Equice park吃

可以顺便买带看

结果最后去了吃果条汤

然后叫了一杯薏米水

吃完后

去买带看

买了一些下映了的戏看

过后回家看戏咯

我们看了happy feet two

卡通来的

我想看很久了

虽然已经出了很久

不过我都没看到TT

看完后

十一点多了

回家咯

老公送我回家后

等老公sms我


不久老公sms给我了

回了信睡觉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