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28/4 老公的表妹生日

今天一大早就去老公家了

点起身

等老公来载七点多

然后去附近打包早餐吃

打包完后

去老公家咯~

到了老公家

开电视看

一面吃一面看

吃完了

去老公房间睡觉

睡了一下下就没睡了

因为睡不到了

所以开电脑玩

看戏

看动漫戏

看到十二点多肚子饿了

叫老公起身

带我去打包

可是老公竟然不起来=.=

要继续睡

说一点半

才叫他起身

而且叫我吃别的东西顶着先

什么啦

人家肚子饿叻

难道睡觉大完啊

可是再叫就给老公骂叻

算了

赌气

不理老公

去楼下拿饼干

可是不饱的

我还是想吃饭

算了

饿就饿

最多等晚餐

结果老公睡到三点多才起

我不理他

老公冲了凉下楼下

我没跟着

继续看戏

谁叫他将对我

我生气了

结果最好两个人都没吃下午餐

熬到八点多

才吃晚餐

好可怜吖

我饿到头都痛了

又手软软的

肚子都凹进去了

加上没力气了

谁家自己拿来衰的

下次我绝对不要再饿了

我要准备好多好多的粮食放着

改次叫老公不醒

吃杯

最简单了

我们去了新村附近吃

老公的啊

点了菜后

才等了不久就上菜了

好快

第一时间快点吃

再不吃就要晕了

吃完后

老公的姨丈说去拿雪糕吃

因为免费的

给其他人加麦我们

我跟老公一共拿了六杯

不错下

够浓

够味

好吃

付了钱后

去老公阿姨家

坐着

因为老公的表妹

今天生日

到了老公阿姨家

老公的姨丈开了一套戏

故事是说一辆火车没人驾驶的

不会停

其实我跟老公在戏院看过了

蛮久下了

加上顺便等麦老公表妹的哥哥回来

才一起庆祝

我们看到完戏十一点多

才切蛋糕

差不多再十分钟就过了十二点了

老公的啊姨紧紧张张的叫表妹起身

因为她睡着了

然后我们就唱生日歌给她听

唱完了

阿姨切蛋糕

是有巧克力加blueberry还有草莓的蛋糕

我吃吃下

突然有喀喀的声音

你才我要到什么=.=

我吃到竟然是有蛋壳在里面!!!

omg

怎么会这样啦

害我立刻吐出来

因为好恶心

吃麦剩下的蛋糕后

回家咯

今晚在老公家过夜~

由于我在看戏前

已经预算了会很晚

就sms给老妈子

说声

老妈子ok

就回信了

thx~mun~good night~muackss~

yeah~又可以抱着老公睡觉了><

回了老公家

一上楼梯时

突然一股臭味

原来老公家的yoyo竟然会上楼上大便!!

而且还大便在老公的地毯上

omg

好彩关了门

要不然大在里面了=.=

老公看到了

说以后要关门了

要不然进去大便><

进了老公房间后

换衣服

然后开电脑看fb下下

看看bersih情况

原来出人命了...

haiz....

看了一下下后

开blog

更新咯~

更新完后睡觉

而老公还在上网=.=

还没看够besih=.=

看看时间一点多了

不理他睡先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