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27/4 姐姐的farewell party

今天下午上司请吃

去福兴

海棠的隔壁

叫了五样菜

有十六个人吃

全部坐在一位台

有够挤得

有些吃饭还拿着碗靠着椅子吃

因为没有位子放在桌子吃

会手跟手打架=.=!!

吃完了后

我和姐姐跟同事去买水果吃

拿回office吃

买水果时看到有ABC杂雪吃

加上天气死鬼那么热

我就叫了一包

只放黄糖盒和红糖吃

很奇怪咩???

我一向来都是将叫得

只吃冰

姐姐他们打包好多水果


有黄梨,番石榴,mango,水翁,密瓜之类的


打包好了后


上车咯


然后问同事港吃了多少钱??


同事说吃了两百多!!


walao


好贵哦><


回到office


打卡


然后放水果吃~


对了今天来了一位同事


是老板妹妹的老公


王亲国戚


在姐姐的部门


感觉有点被监视将=.=


不喜欢

突然间没自由


不过我是没理得拉


照癫咯~


只是不能大声讲他老婆的坏话罢了嘛~


到了放工后


跟朋友喝茶


前天约好了


去以前的朋友


好久没有一起喝茶了


感谢老公载我去~


我爱你~

和朋友喝茶时间是七点半


可是我八点去


因为放工后来不及


放工回家后


快快冲凉


吹头发


弄完后


等老公来载


老公载了我后


出发咯


去银行按钱钱$$$


因为没钱了


要不然等下喝茶没钱给



路途中朋友打电话来


问可以换去孖女餐厅吗??


我说可以吖


本来是去小星星的


按了钱后


去孖女餐厅去


到了目的地


老公突然说去cc


因为他不想放了我去喝茶


然后回家


够钟勒再出来载我


很麻烦


所以去cc打机等我


对不起吖老公><


见到了老朋友很开心



坐了下来后


点我的晚餐吃


我叫了一份蘑菇鸡扒喝一杯蜜糖茉莉花茶


最近天气炎热吖


所以叫蜜糖茉莉花茶


朋友比我早到


所以早就点好了


等食物中


跟朋友讲了很多话


一面吃一面讲


没停过><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有些是做工的东西


有些是学院的事


以及旅行的事


到了十点将朋友说回咯


就打电话给老公


问老公还剩几分钟


老公说还剩五分钟


只好等老公咯


不久老公打来了


说好了


然后我跟朋友就叫买单


付了钱后


老公已经在门外等了


跟朋友说再见~


下次再约了~


就出去找老公了


然后老公载我回了


回到家


跟老公说拜拜


给了goodbye kiss后


就下车了


因为爸爸打羽毛球回来了


老公的车顶着门


现在等老公sms我后就睡觉了


等老公期间开电脑


看看fb和更新blog


不久老公sms我了


回了信


再写麦blog睡觉咯~


到了十二点多


终于写完了


关电脑睡觉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