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闷到死

今天闷到死

下午吃了饭

回到公司

上司到我和姐姐跟另一个同事去

ber'ly场买雪糕吃

上司请

一支3块~

然后回office

吃完后

开始等单开

等了很久

闷发了

找东西吃

那了一包mami吃

我无聊到

放了调味料

卷了起来

拿水瓶压碎它

压到碎碎

弄完后

拿汤匙满满吃

吃完了

但都还没来

由于等到闲过隆

决定取货仓拿单了

可以顺便点货~

点完了才拿到那么几张

可怜到=.=

uncle说还没拾到鞋

那我明天会忙了~

回到office已经差不多六点了

开麦刚拿得单

时间到了

放工咯

回了家扫地折衣服

冲凉吃饭

等老公来载

老公载了我后

我们两个在客厅各自玩电脑

老公看戏海贼王

我就在补写回blog

写完了后

看看时间十一点了

回家咯

还是一样

等老公信息

然后睡觉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