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30/4 吃kfc

今天同事baby满月

下午回礼给我们

当我进office时

看到同事手上拿着东西

就想问问的

怎知同事告诉我了

桌上有一盒kfc是同事满月的回礼

我一回桌位就看到了

蹬蹬蹬

里面有两块鸡

一个是鸡腿一个是鸡胸

还有面包和马铃薯泥加沙拉

爽~

可是刚吃饱

加上也吃了一些水果

还有~

今天下午是跟老公一起吃lunch~

好好~

因为老公今天要去mines看型车

所以老公下午找我一起吃lunch

由于太饱了就放着等旁晚才吃

到了五点多

肚子饿

吃kfc咯

冷了

拿去叮叮

弄热它

好吃

一级棒

吃完了了两块后

再吃麦其他食物

这就是我晚餐了~

放工后

回家冲凉

等老公来载

今天在老公家过夜

因为明天跟朋友去shopping唱k


需要老公载我去朋友家集合

好久没跟着帮朋友出了

好怀恋><

也好期待~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