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23 /4 妈妈生日[农历]

今天一大早就五点十五分就醒了


因为弟弟要去学院


所以要早起


爸爸驾车


然后爸爸放我和姐姐在外公家


去外公家后


补眠


我只能睡一下下罢了


因为等下就要call老公起身了


今天又是八点做工


时间差不多到了


等舅母载我们去做工


到了公司


打了卡


开始开单了


忙碌了一整天


终于放工了


回到家时


姐姐突然在我耳边说叫我今晚不要将早走


因为妈妈今天生日


原来妈妈的农历生日是今天


然后我立刻上楼打电话给老公


跟老公说妈妈今天生日


来到了进来坐下


跟老公说了后


去冲凉咯


吃饭等老公


老公来了后


轮到等姐姐


等姐姐吃完饭才可以开始吹蛋糕


好不容易等姐姐吃完饭


开始吹蛋糕咯


妈妈的生日蛋糕


爸爸在the mines买的




妈妈笑到好开心





老公偷拍><



吃了蛋糕后


走咯


去老公家


本来想去老公家补眠的


怎知老公不给睡

只好玩电脑


放照片进电脑


写blog用的


可是累了


改天再写吧


十一点了


叫老公载我回家


我真的很想睡觉啊

结果老公载我回家路途中睡觉了


眼皮顶不顺


盖了下来><


可是每次到了家


就会自动起身的


不管睡到多熟


都是会自动起身


跟老公kissgoodbye后


进屋子了


然后等老公sms我


老公sms我了后


睡觉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