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31/3 第二天的行程

由于昨晚很夜睡的关系


所以今天早上十点就醒了


冲凉


之后轮到老公去冲凉


而我就收拾行李


因为十二点就要退房了


所以要快点收拾完


然后冲完凉后


刚好收拾完了


只欠老公的东西


老公用完后


放进环保袋里


然后拿完行李后


就check out 了


去别间咯


我们距离里另一间hotel check in的时间


我们去鸡场街


吃早餐


我们parking好车后


下车走路去


然后老公帮我拍了张照




我们到了~




去吃鸡粒饭咯


昨天没吃到今天补回><


去到还要排队TT


因为这间出名好吃

轮到我们后


店员说现在没有只有鸡粒饭


要和散饭一起出


所以我们叫了一碟散饭一碟鸡粒饭和一碟鸡胸


加两杯饮料




 全部吃完了总共二十一块将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老公顺便买手信


昨晚在夜市 买不多


今天再买


然后我们走走下看时钟已经一点多了


要check in 了


要赶回车


所以来不及去三叔公买手信(食物来的)


要买回家吃><


上到车才发现check in 时间是三点


所以我们又下车去三叔公买


我们进了三叔公后


买了很多


然后结帐去


我的是六十多块


老公的是八十多块


我跟老公个人买了一瓶水


陈年老吉是老公的


我的是splashing(有减肥的功能)


哈哈





然后再买了一条鱼面包吃一块多




买来了


结果


老公吃了我的鱼头


No!!!!!!!!!!!!

变成这样了


无头鱼面包

 吃完后


时间刚好


回车咯


回车路上


看到了


薯片长长的~


买了来吃

蹬蹬蹬


好吃

可是好辣


因为放了辣椒粉==


所以喝水


然后回车吃


出发去另一间hotel咯~

我们跟着GPS抵达了hotel


hotel weilia~




结果拿到的房间号码是


204

有不好的预感




算了

顺其自然吧

阿彌陀佛~保佑保佑

这是我们的房间

是单人床的

我们合起来了






我们的厕所


然后外面有可以看到老公的车


安全

我们放了行李后


休息一下


老公说去海边拍照


我们休息了下


出发了


在出发的路上发生了一点事


耽误了时间


当我们去到海边还是很晒


然后我们下车


老公拍照


我坐在地上(有铺报纸的)


以下士老公拍的





在享受风



轮到我拍照了




风很大


看树就懂了


可不是手震哦><


那时差不多五点了


过后我们去游车河 (其实是找地方拍照)


结果找了很多地方


不是多人就是塞车


老公不要


所以一直换地方


结果在路途中


看到路牌有蝴蝶园


就找找咯


跟跟下


找到了我们一直想去的蜜蜂园


结果去到还有五分钟就关门了==


白来==


只好走咯


至于蝴蝶园呢


因为要出大路了


回家的路


所以我跟老公说


明天会时才一路玩着回


老公说只好这样了


然后回hotel咯


冲凉准备出去吃晚餐~


吃面

等面途中眠一眠先><



然后叫老公帮我拍张

我刚买的项链

小绵羊~

超卡哇伊的


不久我们的饮料来了


我的西瓜汁

老公的黑糖玛琪朵

 然后老公的面来了


名字叫生虾面


我的鱼片米粉


他送上来时


我吓了一跳


既然是阴阳的

一边是kari汁一边是汤


老公的小食

老公吃完了我都还没


因为我那碗实在太辣了加上嘴巴又烂了


很难吃TT


老公还笑我


吃到很难看


因为面弄到我脸很红


感觉一直在冒烟><


吃完后老公付账


你知道钱是多少吗??


结果是


RM44.44

你看多不吉利啊!!


真是倒霉吖

吃完了老公又说着海边


说找了明早要拍咸蛋黄><


结果找了很久


都没有


不是那里维修了就是不能通过

结果还是到回之前的海


时间差不多十点将了


回hotel


早点睡


因为明早要起床


拍照


累啊


可是明天就要回咯


好快哦


一转眼就过了


好了不写了


就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