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19/4惨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也是闲

跟了妈咪(蒽)聊了一整天的话

到了下午三点多开始有单了

要不然闷死了

结果去点货时

货仓uncle说

明天来五百多箱的鞋子

惨了

明天要OT了

只好把明天的节目取消了

说好要喝茶的也要取消了

本来明晚要去的mines

改成今天去了

晚上要打电话给老公了

跟老公说

去买后天要用的东西

好彩老公最后答应带我去

谢谢老公

爱你


买了后


去market买东西


准备拜日的东西


买完后


回家咯


回到老公家


才发觉


忘记拿电脑来

没得更新blog了

只好借老公妈妈的电脑来上fb


不过也是没得更新因为我的照片都在我的电脑里=。=


不久老公妈妈回来了


不用了


给回老公妈妈用


而我坐在老公身边


叫载我回家


因为已经十一点了


回到家后


等老公信息就睡觉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