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22/4 外拍咯~putrajaya

今天一大早三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做早餐给老公吃

三明治^^


弄好鸡蛋了


火腿也煮好了


突然间才发现没买到面包

惨了


然后看看时间已经四点半了


就叫老公起身


跟老公准备好了后帮我去买面包


弄到七七八八了后


只欠面包


等老公去买


盖了起来


去冲凉准备了


画好了妆


看看时间已经五多了


快快收拾东西下楼弄三明治


全部弄完了后


放进纸袋里(有zip的)


然后老公吃了两片


就问好不好吃


毕竟人家是第一次做的


老公说


看时间已经要六点了


快点放东西去车


出发咯~


一路上好黑哦


加上老公驾快车


好恐怖

加上老公肚子又痛敢着上厕所


到了目的地


人造沙滩


一句话好黑


看不到有什么东西


加上好像blog着了


没得进


只好换地方


去酒店附近看先


给老公上厕所先


而我在车上等


求救


打给妈咪(蒽)


问有没有有给错地方名


结果妈咪说没有


是这里附近的


可是blog着了吖

最后妈咪说问问他的摄影朋友看看


然后我们就盖电话了


不久老公也回来了


由于等妈咪的地址


所以老公去附近拍照


以免错过了太阳


我们到一个小型的roundabout


停下来


而我就坐在车里=.=


老公不给我下


可能太黑了


怕我有危险><


老公站在高处拍照


清晨景色




天慢慢的亮了起来


就问老公我可以下车了吗??


结果老公说可以


yahoo~
我终于解放了

加上妈咪send了地址给我


可是怎样都没有这个地方


可能写错了


那就算了


我大概将按了附近


然后立刻下车


观察看看地方了


而老公继续拍照


老公转身看我走了很远


就叫我回来


不要去将远


我只好乖乖了在老公看到的方位里


然后老公拍拍车

 老公拍完后


叫我站在车拍照


拍了几张


就开车走了


去下个roundabout


下了车


开始拍照



过后老公叫我拍他


原来他要拍起来他在飞的样子superman

结果裤子破洞了

我一看


真的耶~


老公的肉肉都看到了

笑死我了~~


老公说没有Mood拍了啦


我就说借你冷衣遮啦


老公只好将咯

过后妈咪,馒头和建梁到了


老公就打电话给建梁问他们在那里


结果去到呢


就是我们早上的地方


不同的是障碍物已经拿走了


可能我们来得太早不能


我们parking后


下车拍照了


去到那里


太阳出来了


晒到


眼睛都睁不开


只好拍一点点照


老公拍我的背影



我们跟妈咪他们各自拍


老公只是拍我罢了~


拍得差不多了


下一站


人造沙滩


上手扶电梯回车


老公拍我们


到了车后


把东西放进车


上车去下一站了


打了人造沙滩才发现


这个地方也是我们早上来给的嘛

原因也是太早了放了障碍物=.=


parking好了后


还是一样各自拍


老公沿路上拍我


走走下看到了人造沙滩


快快脱了鞋


去玩咯~


然后老公拍照




这就是人造沙滩的风景

阳光下的我~
 

 玩沙咯~


这张看到我大腿好肥TT

老公喜欢这张

因为老公说好像黑暗中带点光明


享受中~



老公叫我坐着拍照~



风车阿~

我的老公~



然后我叫老公帮我拍这张~


我特地摆


像拍婚纱吗>///<




其实一点都不像TT


因为都不是真正的婚纱..(等待吧)


这边拍完后


我们去另一边了


观众场合


很多椅子的


那里是看有比赛的地方


我们走到那里是


一路上好热阿


热到(别大憾)了

到了目的地


快快找位子坐下来


吹吹风


怎知没有风的=.=


然后我去上面点


风好凉啊~


大声跟朋友说快来这里


结果没人理我


算了


自己享受风~


不久老公上来了


然后我跟老公说我要看看后面开到那里(破洞)


老公说他那时蹲下来时


裤子颇得更大了=。=


我听了笑到好大声

然后再看麦破洞


真的耶~


好大个连脚都看到了


好彩有我的冷衣保护着~


然后我跟老公继续拍照了



我拍老公


死尸


可是比较像在睡觉~



死尸2


我比较像吧><



好热阿~


那帽子拍凉~



然后再上去高点的


拍了这张~


我蛮喜欢的


觉得好看~>//<



要下去时


发现的一些东西


原来是妈咪朋友留下来的婚纱头饰(在拍照时遇见的)


我看到拿给妈咪


妈咪就call给他


然后我见状就借来玩玩了><


看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


回家咯


肚子开始饿了


要吃早餐了


回家前拍了大合照





老公,我,妈咪,馒头和建梁


拍了后


收拾东西


回车


然后叫老公等我下


我要换衣服


因为都流汗了


衣服好臭>,<


换好了后


出发咯~


吃粥~


回的路途中


突然换地方吃


小星星


因为那边有的洗车


顺便洗麦~


call妈咪


跟妈咪说时


原来妈咪他们也要换地方吃


地点没想到是一样的


盖了电话后


我就跟老公说顺便回家换裤子啦


老公说ok~


到了老公家后


在等老公


等了很久


老公回车后才发现原来老公去冲凉了=.=


怪不得将久


然后出发小星星


到了那里


给车去洗


然后进小星星和朋友集合


我跟老公叫了


一杯大的龙眼水


一起share share喝


老公点了密鸡扒饭


而我叫了蘑菇鸡扒吃


order好了后


我们大家就在聊天


不久食物来了


开餐咯~


吃完后


当我要喝水时


老公竟然喝了一大半


怎么这样啦

害我只能喝一点点了TT


全部吃饱后


坐着聊天


又是聊回读书期间的事


听听妈咪讲星座的特征之类的


时间到了两点后


买账了


付了钱后


回家咯


回家路途中


问老公要看戏吗


老公说看battleship


ok~


出发去jusco


买了戏票后


戏票时间是七点


回家冲凉睡觉


补眠


怎知睡不久


老公一直kacau我=.=


还我不能继续睡了


只好开电脑玩


看看老公


结果他自己睡熟了

什么嘛...


吵人家起身而自己就睡的像猪这样啦=。=


太过分了

算了


继续玩电脑


看看时间六点了


叫老公起身咯


要看戏了


老公准备好了后


出发去jusco了


买了食物进场咯


看到九点多就散场了


不错下


好看


回到家


煮maggie面给老公吃


加鸡蛋


因为晚餐还没吃


老公吃饱了后


眼看时间十点多了


叫老公载我回家


回到家后等老公信息


然后睡觉





谢谢老公帮我拍照照


老公辛苦了~


我爱你~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