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1/4回家咯

一大早五点半闹钟响


因为老公说拍日出


摇老公醒问他还要继续睡没有


结果老公选继续睡==


那我继续睡好了

睡到九点多就自动起身了


肚子饿><


起身刷牙冲凉


然后煮面吃咯


看时钟已经十点过了


叫老公起身因为要check  out 了


然后我问老公要吃面吗


老公说要


等老公冲了凉后我弄面给他吃


然后开手提电脑看pps龙门飞甲新戏来的


我们一面吃一面看戏


看到差不过十一点多就下楼check out了


然后我们就一路玩着下


首先我们去了bee farm


因为昨天旁晚太迟去了


已经差不多关门了

 所以今天去~ 


















我的专属honey老公


老公拍完照后


下一站


蝴蝶园和mini的动物园







这只猴子没食物吃


可怜到要翻垃圾吃==



帮老公拍照

木雕人都调戏哦><

很肥的壁虎==


我看见我最讨厌的蟑螂!!


妈呀


然后我们去到了


蝴蝶地带


一进到去好多蝴蝶在飞


老公狂拍照






吸引了一只蝴蝶来><


然后一转身看到老公的屁股


有两只蝴蝶

立刻拍下来


原来屁股也可以吸引蝴蝶的

haiz....

老公拍到满意了


走咯


然后继续看动物


然后老公开始拍动物

去到另一边又很多蛇


朋友的最爱



走完后


见肚子饿


吃汉堡包


吃完后


回家咯


那是已经四点多了


上车前去屋顶上自拍

然后帮老公拍一张


上了车


拍粘纸


进去要粘的~


然后拍后座


乱七八糟的


买很多回家


如果载人的话根本没位做==


买手信的塞满了


然后出发咯


回家


回家路上有经过芙蓉


去买烧包吃


给老爸吃


老爸说过要吃的


我买了五个烧包和五个黄梨塔


而老公买八粒烧包和黄梨塔


买了后


继续回家


回到serdang


叫老公载我回家先


趁还热拿给家人吃先


可以顺便放衣服给妈妈洗


收拾完后


跟老公回家


睡了一下觉


然后跟老公家人吃饭


到了我晚上十一点多


叫老公送我回家咯


明天要做工了


闲............






三天两夜的旅行就这样的结束了


感谢老公带我去马六甲


玩的蛮开心~


谢谢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