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30/03出发咯~马六甲~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临咯~

今天一大早五点半就起身 了

我罢了><

结果还在下雨TT

昨晚就开始下了

然后起身冲了凉

化妆

到了六点多还是下

所以就让老公

睡久一点

原本老公六点就要起身的

因为下雨所以让他睡久点

七点十五分叫老公起身

然后等老公准备好

我就在旁边自拍><

老公准备好后

放行李去车咯

然后出发

早餐我们吃kfc

在路途上看到有休息的地方吃得

我们打包在车吃

一面看戏一面吃

吃饱了

出发前

跟老公要求拍一张
老公和我~

出发咯

马六甲我来咯~

一路上跟老公一直讲话

吃东西的

差不多十点多到了马六甲

然后我们先去hotel

看找到没

不久我们找到了

parking好后

下车

去确定有没有booking到

然后hotel的人说住那间房的客人还没走

所以要等咯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check in时间是一点的

所以我们一点倒回来

我首先去红屋

看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然后老公看到大炮

坐了上去

叫我快点拍


老公你的小弟有那么粗又长吗???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看到了镜子


拍照~



然后继续看

上到楼上

老公看到国旗


立正!!
然后去另一边

我看到了这个

机关!!!

我推吖~~


然后老公看到了

他也要玩

我发功咯~

怪波气功

果然


然后老公看到宝箱

要看

看里面有没有宝藏><

傻老公~


然后老公看到了另一种

救命吖!!!

老公要变喷火怪了!!


然后发现窗口

叫老公帮我拍照


然后帮老公拍张


然后看了很多东西

有马来人的结婚东西啊

木屋啊

哩哩啦啦的东西

都是猪的事件==

然后看到了一间屋在海边的高脚屋

假的啦

拍照


自己拍的

把相机放在木根上

然后看完后

准备去check in  咯

(其实一路上老公都有拍我的

我没放在这

老公全部放在f b那里  

要看就要去那边看咯~

到了hotel

拿了钥匙进房咯

对了

我们的hotel名是hotel hong

不错

虽然全部只有十一间

可是服务很好

房间舒服

值得

还有好康的事呢

就懂了

这是我 们的房间

虽然小

看是很棒



有冷气的

他们还有平面电视呢

还有DVD机

厕所

ok的

有热水

我们房间钥匙号码是

108哦~

不错

一路发~~

哈哈
好意头



然后最棒的是就是

蹬蹬蹬~

就是露台啦~

是不是很棒叻~

爱死了






然后老公帮我拍了很多张

过后老公说一起拍照


拍完后下去咯

然后我们会放休息咯

等晚上去磁场街(不懂名字对没有><)

夜市来的

到了六点去冲凉

准备出了

我们先去和记吃鸡粒饭

怎知只有散饭

我的鸡粒饭吖

最后我们叫了两碟散饭和两碟肉

肉不过很嫩很滑

价钱又便宜

才十一块将

加麦水

由于太早

夜市还没摆完

所以我们去另一边走走

老公帮我拍了一张


然后我们看到了酒店

别看这酒店这样

一到晚上变了样><


蹬蹬蹬!!


马六甲的夜景满美下的

然后我们到了这里


进去给钱时

我给了二十

因为我问她时

她说一个人六块半的

怎知给钱了

然后我就问多一次

结果是三块钱==

害我被老公骂

老公说我耳朵有问题

然后他给了我们两个环保袋

说进去时脱鞋

然后我们看到了船

好大的船哦~



里面有很多关于船的故事

可是是猪语

所以没什么看

可惜

看完里面后 

 出到去

看到了地下道

我要拉了

我拉吖!!


我拉不开

所以要老公帮忙

可是老公一副傻样><



老公偷拍


看完船后

下船

去另一边

老公一看到太空人

就叫我拍照

老公还握手呢~



老公还准备要抱呢><


我们看完后时间刚刚好

去逛夜市咯

我们一路看手心礼物

一路找吃的

无意间看到了香肠

还特别的呢


然后我们吃了冰糖葫芦

好吃

我们诳街咯

然后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走到差不多十点将才回hotel

然后去露台吃bobia

刚在夜市买的

吃完后

进房休息

然后老公叫我冲kopi给他喝

hotel有供应饮料

而我自己弄了一碗蘑菇汤

休息了一下我们又出了

那是十一点多

老公带我去海边吹夜风

很爽

然后我们在外流荡半个钟就回了

我累了><

回到去

我拿了老板介绍的戏看

进房间看

戏名忘记了><

我看看一半就睡了

而老公看到两点才睡

老公看到完的==

然后睡觉了

明天可要换hotel了

因为这里的full了

所以没房

我们是只好booking两间不同的hotel来住~

今天过的蛮开心

谢谢老公带我来马六甲玩~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