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21/4 Farewell party

今天早上又是八点做工

haiz.....


不过只要撑麦这天就可以了

因为同事明天就回来了

不用将累了

今天的早餐

打包的

还附送碗

不错下

一面吃一面开单

还是那么多单

好不容易熬到放工了

去看另一位同事了

在坐月子

baby还没满月

我们坐同事的车去

去到时

原来她妈妈家就在学校的后门=.=

同事坐月子在妈妈家

因为家里没人看

所以去妈妈家

到了同事家

看到她包倒好像粽子将

因为生了baby不能吹风

然后看到她的肚子还没扁完

给了手信后

看baby咯~

这就是同事的baby


女来的哦~

看看她的眉毛

几美下

有shape的哦~

在睡觉

看不到眼睛TT

然后去客厅

跟同事说说话

然后看到她的大女儿

才三岁

很活泼

一直喧哗

然后我就一直去看baby

看到她的她女儿也跟着进来

跳去床

跳来跳去的

还自言自语

我同事说过

她将做是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

然后我就跟她说话

然后摇baby

看多几下就出去了

去客厅坐着

坐不久就跟她女儿玩masak了

叫她煎鸡蛋给我吃><

其实是装饰品来的

哈哈~

突然听到baby的哭声

同事说应该是肚子饿了

然后我就走房间里看

终于看到她开眼睛了

好开心~

然后同事抱她起身

去客厅咯

我见状就问可以抱吗><

同事说可以

还问我会抱吗

我就说会咯

因为以前都抱过不少了

还看麦呢

所以算有点经验哦~><

结果抱了一下下就哭了

baby你很不给面我哦

一直跟同事说我怕怕

因为我最怕baby哭了

感觉好恐怖

可能是因为陌生所以不安全吧....

然后同事去泡奶喝

而baby还在哭

同事的妈妈出来了

然后我就给她抱

结果同事妈妈一抱就没哭了=.=

baby还真的不给面=.=

太可恶了

眼看时间两点半了

要回家咯

跟同事道别了后

去婆婆家

等老公来载~

晚上再倒回婆婆家

因为婆婆家今晚弄farewell party

是为我弟弟举办的

因为他要去读书了

拉曼学院

在那里住房间

跟一帮朋友

所以以后家里少一个人了

妈妈要开始孤单了

没办法

老公来接了我后

去老公家

冲凉然后睡下觉

到四点将起身去mines

买给我弟弟的礼物

买了后

出发去婆婆家

老公parking好了后

进婆婆家坐

老公就拿出电脑看戏=.=

而我就写卡

弄完了藏起来

最后才给弟弟

然后进去看有什帮忙

忘记说

今晚是吃自由餐

婆婆煮

然后我帮忙切燕菜糕

还有弄玉蜀黍

弄完后

去偷吃炸鸡

然后肚子响起

因为下午没吃

我就问婆婆可以迟先吗

婆婆说可以

然后我拿了一些米粉吃

加一些煎炸吃

吃饱后在客厅坐着

聊天的聊天

看戏的看戏

而老公看戏看到八点多就关电脑了

累了睡觉

到了九点半

叫老公起身回家咯

回家前把礼物给了弟弟

然后就去老公家睡觉

因为明天要一大早去外拍了

跟公公婆婆道别后

回家咯

回到家换衣服刷牙睡觉

跟老公说了晚安给了good night kiss

睡觉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