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29/3 假期我来咯~

今天叫同事帮我买kfc吃~

是饭后的食物

下午回外公家吃饭

没有什么菜

只好吃白饭配鱼丸还是长型的~(我的最爱)

幸好有叫同事买东西吃

要不然没东西吃TT

我的tea time~

两点了

回公司咯(我吃一点的)

回到office

吃薯仔先

至于汉堡包就在四点才吃吧

不然很快饿得><

很闲~

过后去点货咯

点完货回来刚好四点

吃汉堡包咯

冷了

拿去叮叮

我的部门有微波炉~哈哈

叮了后~

吃咯~

hummm~

很好吃~

吃饱后~

继续做工

看到对面的同事在偷睡

跟隔壁的同事说

然后我们在偷笑

捱到放工后

等老公来载

等到八点多

因为老公下午跟我说了

晚上有dinner

因为有同事辞职

所以弄送别会==

老公的老板请

老公来载了我后

去老公家咯

然后收拾行李

这次是食物的

两袋~好多吖

收拾完后

更新blog咯~

然后呢

就写到这里><

要睡觉了

明天要早起身

因为要去马六甲了

好开心~

终于到了

祝明天玩的愉快

假期我来咯~~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