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从新写过❤

今天终于开新的blogspot了..… (≧∀≦)


以前的已成为回忆...

现在开始写回...

因为老公想要我写回

他说以后老了看回有意思

能看回以前的回忆

所以如老公所愿开新的

还有很多东西要放进去可是不懂要怎样弄==

看来要请教朋友了..haiz..( ̄▽ ̄)

这些事迟点才问

现在写今天的事吧~

今天做工时下午三四点将我终于等到那封信了(●≧ω≦●)好开心呢~

我跟老公说老公第一句就说请吃肉骨茶==


老公的最爱( ´ ▽ ` )


我就说下个月先因为月尾要去马六甲所以钱不能动先~

好期待

因为第一次跟老公两人单独去~

没有朋友~


好开心(≧∀≦)


希望别吵架还好><


到了晚上敷面膜咯~


老公也有份><


两人一起敷敷(≧∀≦)



敷完了



我在写blog老公在旁睡觉==



还有鼻鼾声><可能做工累了吧..


暂时写到这里吧~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