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回家咯~

七点多我就起身了

不知道被什么吵醒-.-

想睡回去的

结果姐姐叫我陪她去买东西

haiz...

没得睡了

只好起身冲凉

差不多八点多将出去

也是去到打机那里买

买了后姐姐说要不要顺便买早餐回hotel吃

我说好啊

本来想M记买早餐的

怎知好贵不要了

然后再看看其他的店

最后选了burger king买配套的

才RM35

有三个burger和三和薯条跟nuget加两瓶汽水大的

很值得

我们买了两set

给了钱等打包

拿了后回hotel

一路上我偷吃薯条

好烫我吃下甩下给它冷下

因为云顶冷嘛

姐姐看到了

也跟着吃

回来hotel拿去妈妈的房间

然后回自己的房间

叫弟弟和老公起身

回到去看看弟弟已经起身了在打game呢

而老公还在睡

过后我叫老公起身

要过去妈妈房间吃早餐了

等老公冲凉时

我收拾行李

老公好了后

去妈妈房间吃早餐咯

吃到差不多十点半将回房拿行李准备check out

连check out都有机器

以前只是丢进箱子就可以了

现在要放进机器里

好像ATM那样

不过卡出不回来啦

因为当check out 了

然后下咯

本来想去蘑菇园的怎知下雨没得去

因为爸爸说下雨很难下

滑滑哦

回家的路上躺在老公的怀里睡觉好幸福><

当我醒来时已经差不多到家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然后回家把脏衣服丢出来洗

过后等老公的妈妈来接我们回家><

到了老公家

帮老公收拾行李

开始写blog咯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变不回来啊

就是字体好小吖

观看时

因为我不知道拿错什么了

结果变这样好惨啊

我弄了很久都没有TT

谁来救救我啊TT

感觉假期的时间过好快哦

一转眼就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