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23/03去云顶咯~

今天晚上上云顶

一整天都是兴奋状态中

然后一直提醒老公不要忘记带东西

差不多到放工时

我已经没有心情做工了

到处走来走去的

心想快点放工啦

不久

终于放工了~~

一回到家等老公来

因为老公妈妈载他来我家

在等老公那段时间我吃饭先

因为怕不够时间

八点前就要出发了

不久老公到了

然后拿饭给老公吃

然后老公吃饭我去冲凉了

冲凉后要放老公的东西进我的行李包包里

其实我昨晚已经收拾好了的

只是剩下老公的弄头发东西罢了

结果塞进我的环保袋里

挤爆了==

害我好生气\  . /

一直骂
最后只好空出我的化妆包包减少了

换小的

然后终于弄好了

放进爸爸的车后箱

我跟你们说哦

才去三天两夜的旅行的

我的行李都有三包将==

一包是衣服的

一包是化妆包电直器老公弄头发的东西之类的

还有一包是食物的

另外带麦手提电脑去

妈妈一直说我带这么多

好像弄到搬家将==

人家去旅行每次都是将得嘛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啦==

haiz....

过后出发咯

一路上

有说有笑的

老公呢就在玩他的psp=,=

我就跟妈妈爸爸讲话

姐姐就在看妖精的尾巴(一直在笑)

弟弟就在玩电话

不久终于到了


全部拿完行李后


出发去hotel了


现在等拿房


不久轮到爸爸去柜台


拿了两间房


爸爸妈妈一间


我,老公,弟弟和姐姐一间


由于两间都是两张单人床


所以我们合起来睡


我就睡在老公和弟弟的中间


睡的方式就是 女男女男咯


放完行李后


我们把房间放到自己家里将


云顶的房间电视换了


换了平面的粘在墙壁的


全部都不同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上了


感觉焕然一新了


过后我跟老公出去拍照


而弟弟就在打game


他带整个x-box上去完==


姐姐就在看戏咯


去到shopping里面没什么人


因为我们上到去check in


弄到来都差不多十一点了


关完档了


我说将才好


拍照就没有什么路人了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拍照


拍到一点多


就会hotel了


然后就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