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去夜市咯~

今天老公带我去夜市(其实是我哀他去的><)

去到夜市我们先吃炒果条

然后我开始看包包

这次来的目标是买包包

因为要去旅行了所以买个包包去

看了很久都没看中TT

问了老公意见老公有不喜欢==

老公他说他的眼光很高的==

所以挑来挑去都选不到TT

最后还是买不到....

已经看了两个星期多了还是买不到...

haiz....

结果买了几串鱼丸和一盒章鱼烧加麦一盒夏威夷plaza就回家了

在老公驾车的一路上

我一面喂老公吃一面自己吃

吃完了鱼丸和章鱼烧还剩下plaza罢了

那个回家才吃

因为有点饱了><

加上又热到要死==

一直出汗

所以就跟老公说可以开冷气了

回到家

拿起手提电脑看妖精的尾巴

最近在最看

是老公介绍的

蛮不错看

现在看到61集罢了

因为不是时常看><

我跟老公一面看一面吃plaza(我喂老公吃的)

吃完了继续看戏

看看一般睡觉了==

起来才发现已经十一点半了

老公为什么不叫我起身啦TT

然后快快叫老公载我回家

回家途中又倒回去睡

老公驾车我睡觉><

不过我睡觉时隐隐约约听到老公在唱歌~

很好听呢~

睡得好舒服><

因为老公很少唱歌的所以难得

不过老公唱歌很好听~

我最喜欢听老公唱歌了~

所以老公在唱歌时我都不打扰的

以免老公不唱了(害羞的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

不久到家了

给了老公goodbye kiss后就下车了

老公不舍得

叫我继续睡觉><

我说不要啦~

明天要做工啦~

最后开了门进了家

跟老公拜拜了关门咯~

然后回房间等老公sms我

这是习惯了

不久老公sms我了

我也回了信

好了写到这里~

现在去睡觉咯~ 

晚安啦~祝老公由个美好的梦~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