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24/3云顶中

一大早七点多就起身了

冲凉起身吃早餐

妈妈说九点就要去吃了

怕没料吃

我们去吃自由餐

有了爸爸201point来换六个人吃

妈妈讲好贵><

可是我要吃~

进了去

发觉多了好多东西吃

我跟老公到处看看有什么吃

最后我们拿了炒果条吃

满辣的

拿了四杯橙汁

然后再拿了几条香肠薯条和一点马铃薯泥

过后我去拿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早餐(名字不懂怎样写)(coco罐)

吃了一点再拿几粒小包包吃

两粒莲蓉

两粒豆沙

吃完后我拿了三杯巧克力早餐偷偷拿出去吃><(他们是有杯来装的)

我不敢

所以叫妈妈帮我装进纸袋里

全部吃到十点半将就走了

因为吃饱饱了

之后回hotel

因为姐姐要化妆

然后老公和弟弟就打game

到了一点将才出去

我们去信不信由你

特地去给老公拍照

去之前我们去吃东西

不过只有姐姐吃

因为我们还不饿

加上好贵不吃

不久我们给钱进去

进了去

老公一直拍照

而我跟姐姐拍照

我们待在里面有两个小时罢

出来后

我们就出去吹风

结果下毛毛雨==

进回去

过后会hotel

休息睡觉

五点多将妈妈爸爸来我们房间说七点半去吃晚餐

叫我们准备

然后六点将我去冲凉

然后化妆

全部弄好后等爸爸妈妈来

我们去吃海南鸡饭

吃了RM120将

好贵啊~~

过后我们去外面拍照

一家人拍

好久没一家人拍照了

老公负责拍我们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妈妈说照片放进CD可以吗

我说可以

可是我不会放

但我可以洗出来^^

然后我们到处走走

买了一些东西就回hotel了

我们老公晚点有出来拍照吗

老公说看我还有鼻子塞没有

因为老公伤风了还有咳嗽

最后老公还是不要了

懒惰==

然后我们换衣服睡觉了(那时已经十点半了)

结果我根本睡不到觉

因为老公一直翻来翻去加上咳嗽

弄到我都睡不到

结果好不容易睡熟了

老公叫我起身陪他下去买枇杷膏止咳的那时十二点

不过我知道哪里有二十四小时开的店好像7-11将得

原以为下到去没有人的因为已经半夜了

结果好多人啊

人山人海(可能是拜六的关系吧...假期)

好彩有换裤子下去==

因为那时换了睡衣

我们去到打机地方买

买了后回hotel咯

一路上老公说反正都起身了要不要拍照

我说不要

生病早点睡觉

加上我又卸了妆

所以懒惰咯

回了hotel给老公吃枇杷膏

然后睡觉

抱着老公一起睡好温暖

不错

吃了后没有将咳了

我也睡得舒服><


一天的行程完成了

明天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