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言❤

....每個人都是一座 幸福的小宇宙
魯瑪 是一隻可愛 淘氣 又充滿愛 的紅色小生物
牠在 2006年的 一個偶然的夜晚
帶著牠頭上的一顆 幸福 的星星
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牠最早出現在網際網路中
以分享愛 幽默 快樂 的小玩意進入到每個網友的
部落裡 目前有超過2百萬人次的點閱使用
牠有時住在一棵時間樹裡簡單慢活
有時喜歡吃星星 然後從屁股放出美麗的煙火
幸福魯瑪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多愛自己 疼惜自己
每個人都能無私的分享 快樂 無慾的分享 幸福
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光 自己的 小宇宙 ......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1/5 逛街

一天一早就起身了

八点

起身冲凉

打扮

去跟约定好的朋友出咯

九点了

叫老公起身

准备载我去朋友家

到了朋友家后

等了朋友半个钟才进她家

进了她家后老公就开车走咯

幸苦老公了

进了朋友的家跟她妈妈打声招呼

然后她妈妈叫我坐下

因为朋友的家楼下就是office来的

我在office等

跟朋友一起

然后她妈妈就问我很多东西

有点怕

因为不大会应付

期待朋友快点来

不久朋友来了

跟朋友妈妈说byebye后上车咯

出发去金河咯~

车上一共四个人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的

然后朋友提议去levain吃早餐

是吃面包的

我们到了目的地时间是十点多

就是这个地方了~


我们进了去后

一看

多人到

结帐都要排队

然后我们就那盘夹面包

夹完后

两位朋友排队给钱

而我和另一个朋友

去找位坐

我们去了楼上

然后找位子

我们角落找到了

可是桌子还没清理

于是我们就把东西移到另一个空桌上

我的桌位号码

64=.=

过后我们坐了下等朋友来

不久朋友上来了

我的早餐

巧克力面包

好可爱

舍不得吃><


别吃我·><

然后我另一个面包


八爪鱼面包~

是不是很奇怪叻~

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


不过很贵吃的><

我们将就是吃了一小时了

全部吃完后

我们就离开去times quare

附近parking

下车后

我们先走路去pavilion><

朋友说要去买点东西

我就跟着去咯

加上重来没去过(乡巴佬一个><)

顺便看看

我们走了很远才到

热都热死了

不久终于到了

pavilion


进到去朋友就去

vincci店

原来有大减价

全场扣50%

我也去看看

然后看中太阳眼镜

买了下来

原价是¥25

扣了是14++

便宜~

然后朋友还要看多另一间

她怕我们闲就叫我们去

最楼上那里的东京之地

我听了才想起之前报纸有说过的

我一直都想来

我差点就忘记在pavilion里了><

然后我和另外两位就去看咯

上到去

真的是没吖

有日本的味道

照片在着~




 像不像叻

我一去到几兴奋下的

一直看

走走下看到一件买很多东西

就进去看

原来是(dai suo)全部东西都是五块钱

我买了几样东西

付了钱后

刚好朋友来回合了

就一起走

突然间发觉肚子饿了

因为已经一点多了

没时间唱k了

加上逛街的隐来的

想到处看看多过唱k

所以朋友一致通过、

不唱k了

讨论结束后

继续走街

然后离开之前叫朋友去楼下的vincci fair看

结果看中了钱包

好犹豫

因为我看中了两个

不过分别在一个可以放散钱另个就不能

最后买了可以放散钱的

看看价钱好贵

扣了20%

是¥52+++

付了钱后就离开pavilion了

这就是我买的钱包


头一次买怎么贵的><


要珍惜

然后我们接下来去了另一间shoppng centre


名叫(飞轮海)的


去那里吃sushi


我叫了一碗饭


好像叫大井虾的



吃完后

付钱走人

看看一下衣服就离开了

回times squae

买东西

加上我的脚好痛

就买了一堆拖鞋穿><

没办法穿娃娃鞋弄痛了脚

然后我买了夹头发的东西

朋友买了一些(带)

然后我们去watsons

走完后

时间已经五点了

回家咯

赶吃晚餐

怎知下雨

好彩另一位朋友有带雨伞

结果就两个人去拿车

我和另一个就在大门等

上了车后

我拜托朋友放我在mines

因为方便老公

可麻烦了朋友

对不起哦...><

到了mines

call老公叫他上天台接我

结果太赛车了

老公叫我自己走过去

上了车后

去老公家

冲了凉

补眠下

到了八点多

老公吵我起身

因为要吃晚餐了

我跟老公去jusco吃

吃了后

去下书店看看书

然后九点多就离开了

老公送我回家

回到了家

然后等老公信

然后睡觉咯

我的一天假期就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